早上,學伴帶我到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大家便帶著輕便的行李集合,上遊覽車前往平昌的鳳凰公園滑雪場。

 

IMAG3019.jpg

 

IMAG3020.jpg

 

 

由於從大邱到平昌有段距離,所以我們先在龜尾市參觀三星的博物館(Samsung Smart Gallery)。接著,前往安東並在那裏吃午餐。

IMAG3029.jpg

 

IMAG3030.jpg

 

吃完午餐後,前往河回村。

 

IMAG3032.jpg

 

IMAG3033_1.jpg

 

IMAG3046.jpg

 

IMAG3049.jpg

 

IMAG3062.jpg

 

IMAG3075.jpg

 

離開河回村,前往平昌的路上,看到路邊未融化的雪,我興奮的指給學伴看。心裡很期待到了滑雪場要看到很多的雪。

到了滑雪場,下車約五分鐘後,我開始感到手指頭很冰冷,趕緊戴上手套。前往住宿的地方,路面很滑又有點坡度,我小心翼翼的走著,深怕在眾人前滑了一跤。

 

IMAG3084.jpg

 

住宿是六人住一個家庭式套房,裡面有廚房、冰箱、電視、有床的房間和沒床的。當天的晚餐是看要自己在房間煮晚餐或去外面買。我們那寢是自己煮了金針炒青椒、年糕湯、泡麵、還有水果。

 

Day 4&5 : 2017 韓國大邱 (大邱教育大學冬令營) Day 4&5

 

 

arrow
arrow

    hobbitd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