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在滑雪場吃完早餐後,接著大家便集合一起去租借滑雪服和器材。

 

IMAG3085.jpg

 

 

平常在電視電影上看到滑雪的人身手矯健、看似輕盈的蛇行滑來滑去,但是當我拿起滑雪板時,天啊~好重阿 穿著緊得要死的滑雪靴並扛著滑雪板走到我們這組集合的地方,一路上,我不斷變換拿滑雪板的姿勢,一會兒橫著拿、一會兒直著拿。

 

IMAG3101.jpg

 

 

 

為期兩天的滑雪課,第一天四人一組。我跟同校的和我們各自的學伴四人一組。教練先帶我們到平地的一個小坡,練習穿著滑雪板沿著坡橫著走。大概練習走路一小時後,教練開始教我們如何把腳呈現A字型剎車。上午課程的後一個小時,我們不斷的練習從小坡上剎車滑下來。教練一個一個帶著我們滑下來,而我總是煞不住。看著別組的教練直接讓他們自行摔下來,我覺得能遇到這麼有耐心的教練真是幸運。

 

1486721310005.jpeg

 

 

中午吃完飯後,學伴的同學還請我們吃冰淇淋。在有暖氣的室內吃著冰淇淋,看著窗外的雪。

 

IMAG3086.jpg

 

IMAG3090.jpg

 

IMAG3094.jpg

 

 

下午的課程,教練帶著我們乘坐纜車到初階滑道的頂端。一整個下午就練習從頂端一路滑到平地。教練一小段一小段的帶著我們一個個滑下來。我的同學和學伴們都已經會剎車了,教練幾乎不用扶著他們。而我則老是因為剎車不住而撞到教練。整個下午都飛撲教練 LOL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等教練帶另一個同學滑下來的空檔拍的

 

1486721357081.jpeg

 

 

下午的課程結束後,我還是不會剎車。晚上吃完晚餐,天空開始飄雪。我們幾個沒玩過雪的台灣人在房間外頭堆雪人~

IMAG3114.jpg

 

滑雪場的旅館貼著韓劇的海報

IMAG3115.jpg

 

 

Day 5

 

第二天的課程程度分班,六人一組。我們四人裡面最會滑的被分去高階班,而我們三個和兩位韓國和一個越南同學六人一組。新的教練一早就和我們乘著纜車到初階滑道的頂端。第一次,他先帶著大家一個個滑下去。到了第二次乘坐纜車上來後,他要大家自己滑下去!! 而到昨天都還不會剎車的我央求教練協助我  而教練很好心的就帶著我一段段的滑(他應該有耳聞我昨天的慘狀XD) 滑到一些沒那麼陡峭的地方,教練漸漸放手要我自己滑,他在前面幫我擋著,以防我摔下去。漸漸的,我會剎車了!!我終於找到A字型該如何擺才煞得住了! 到了下午的課程,我終於可以完全靠自己從初階滑道的頂端一路自己滑到平地了。(我有特別求教練在旁邊看著我,免得我煞不住一路狂衝下去)

 

最後全體人員搭纜車到最高的地方合影。

IMAG3113.jpg

 

IV8A2127.JPG

 

Day 6: 2017 韓國大邱 (大邱教育大學冬令營) Day 6

 

 

 

 

 

 

arrow
arrow

    hobbitd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