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幾天剛好颱風要來,所以7月10日凌晨起床一直密切注意班機的狀況。有些清晨五點多的班機是停飛了,幸好我的班機沒有停飛,不然就有麻煩的後續要處理。><

 

 

一大清早五點多就抵達桃園機場check in,我記得那時國泰的櫃台都沒旅客,可能時間太早了。XD 我六點多就在登機口等待了。

IMAG0550.jpg

出境前有點緊張,出境後反而心情放鬆,準備來場大冒險。

 

IMAG0551.jpg

 

IMAG0552.jpg

 

 

到了香港機場,據說它像迷宮般複雜。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只要照著指標走就對了。

IMAG0553.jpg

搭機場裡的接駁車

IMAG0554.jpg

 

晚上六點抵達倫敦。去之前聽說下飛機後如果走太慢,之後過海關要排很長的隊。為了省時間,我一下飛機就走超快的。到了海關處,我前面只排三、四個人,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當時,我準備了語言學校信函、來回機票證明、財力證明、青年旅社證明。我遇到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女海關,她先問我來做什麼。我說是來短期學習後,她就叫我給她看學校的文件證明。看完文件,她就迅速在我的護照上寫寫字、蓋個章,還邊打呵欠。XD  約莫三分鐘的時間我就過關了。

入境後,接著去提領行李。六點半拿到行李後,我就沿著指標找希斯羅特快車的站。2015年,花了21.5英鎊的錢買到單程票。

IMAG0567.jpg

 

搭特快車的路上,覺得窗外的景色很荒涼。XD

 

IMAG0569.jpg

 

IMAG0571.jpg

 

 

從希斯羅機場搭特快車到市中心的Paddington 火車站後,接著根據指標找到地鐵站。搭地鐵Bakerloo線 (toward Elephant&Castle),從Paddington站搭到Oxford Circus。地鐵單程票,4.8英鎊。

出了Oxford Circus站,步行五分鐘內抵達YHA London Oxford Street。

那時我訂四人房(全女生),34英鎊,加4.99英鎊的早餐。

IMAG0572.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AG0573.jpg

 

 

青年旅社用餐的地方。

IMAG0582.jpg

 

IMAG0579.jpg

廚房

IMAG0583.jpg

 

IMAG0584.jpg

 

由於我是小鳥胃,4.99鎊的餐對我來說分量太多了。建議小鳥胃的人來青年旅社再看菜單,選擇自己要的餐點。

IMAG0580.jpg

 

IMAG0581.jpg

 

IMAG0586.jpg

 

 

 

arrow
arrow

    hobbitd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