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學時主修英語,所以想要到英語系國家實地運用自己的英文能力和沉浸在全英語的世界。參加遊學團會跟一群都是說中文的在一起,所以決定自己一個人去遊學。當時,我並沒有請代辦。一來請代辦有的要付費,二來想說自己的英文還行,自己報名順便練英文也不錯。所以最後是自己上網到語言學校的網站報名的。

 

如何選擇私人語言學校:

1. 首先看自己想去哪個英語系國家。由於我從小就迷戀英國的鄉村風景,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選擇去英國。

2. 接著,看是要去大城市還是小鎮或鄉村地區。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3.上網參考好幾家代辦中心列出來的語言學校。如果真的想要避開一群說中文的同學,代辦中心上面的學校遊學心得越多的就越不要去選。邊看邊貨比三家,根據地點和費用來選擇。

4. 出發的前四個月到五個月就可以開始跟語言學校報名了。

 

最後,我選擇位於德文郡(Devon)南部的一個小鎮上的Totnes School of English。因為我對英國的大城市較沒興趣、偏愛鄉村、很少外國遊客的地方。

https://www.englishintotnes.com/

 

這是它們2017年網站的樣子。我2015年八月遊學回來後,他們的網站就整個改版了。(我比較喜歡舊版的畫面。><)

圖片22.jpg

 

 

 

在語言學校的網站看完他們提供的課程和費用,以及寄宿家庭的類型和費用後,接著就按下Booking info。

 

 

 

進入填寫個人資料、到學校和離開的時間和想要的課程類型。

圖片3.jpg

 

 

 

提交出去後,語言學校馬上會寄出Email。告知你之後會有人跟你聯絡,處理後續。

 

 

 

接著,語言學校會列出你的費用明細。先請你付100英鎊的訂金。之後再繳交課程和住宿費用。

圖片4.jpg

 

 

我有請他們來接送,所以費用裡面包含到火車站接我的費用。(如果自己會搭火車,建議自己搭火車去。因為他們幫你買的火車票比較貴,而且要加收服務費)

圖片6.jpg

 

 

 

等所有錢都繳完後,語言學校會寄收據的電子檔。

 

圖片7.jpg

 

圖片8.jpg

 

 

到這裡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就等語言學校通知你的寄宿主人是誰。大約在你出發的前一星期會Email通知你,並簡略的跟你說你的寄宿主人的職業、興趣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遊學 自助
    全站熱搜

    hobbitd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